狀況還不錯

不會像上次縫在食指那邊一樣一彎就痛

只是附近腫腫的 眼睛張不太開 看東西其實還蠻正常的

(好像眼睛開的跟平常差不多大.......囧)

今天想睡覺就翹了吳岳下午到游濤補習順便回學校一趟

接近六點的操場

本來在什麼地方都不太確定了 加上天色超暗我沒帶手電筒出來

果然還是找不到眼鏡的另一隻腳

<--苦主

 

會想去找其實是在補習班太無聊的時候突然想到的

反正都要去學校乾脆去把剩下那部份找出來做紀念

再說如果有人看到斷掉的鏡框加上一攤的血應該會被嚇到 科科

但是星期五就有打掃時間了本來就不抱太大的希望

就當作被丟掉了吧

 

結果到了學校 教室裡有個只穿著褲子的omega(這樣寫你不會衝過來打我吧)

總之他跟我說他去過光華的事

另外就是兩張數學我拿到一張 另一張考卷似乎沒有發我的份

星期一再看看吧 培訓沒上課的話一整的早上都很閒......

又想起來星期一拍團體照 幹

 

當然應該還是有人比起眼鏡的傷勢更關心我眼睛上面被揍的傷...吧囧?

我還是應該貼一下讓大家放心一下比較好...

本人仍然堅持網路上不要放自己露臉的照片...

但是這種特殊情況沒有放人就沒有意義了...

所以 我對照片做了一點小處理後再放到網路上

還請大家不要太介意...

看起來狀況還不錯吧
不過之後應該會比現在還要好一點...

 

只是傳了這張感覺還是怪怪的...

不然看看這張好了

 

越看越覺得沒誠意(汗

 

總之

我就是得這樣子去拍團體照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