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想去一次同人場看看...

好幾個月都在看有關絢櫻祭的資訊 剛好最近確定考上了大學

於是我就這麼決定要衝這輩子第一次去的同人會場了( ̄▽ ̄#)﹏﹏

 

發現場刊可以先購買,而且另外有加特典海報的套裝,店家有在西門町、地下街、光華

想想離學校最近的就光華了,還可以順便幫同學去估價

那間店名叫做「展賀」

我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有辦法忘掉這店名............................

 

星期一放學 我就直直往光華的方向走過去

走到新生八德路口之後就在鬼屋那邊轉彎 開始找所謂的八德路一段43巷

奇怪的是我在雙數的這邊找到的40(?)巷 超級短 馬上接什麼街 而且已經看到金山北路了 巷子對面還是教會...

過馬路才發現對面2x號= = 往回走 等到找到43巷的時候

「幹 這不就是往鐵皮屋的巷子」

最shock到我的不是這個夢寐以求的終點

是我發現展賀的那條巷子正是我打死都不敢往裡面走的地獄....

 

巷口的長相:

上:東京熱便利屋 霓虹燈 我不知道這是賣啥的店

工讀生:有人在發東京熱的小傳單 不要問我為什麼以前我到光華他也要發給我

右:展賀遊戲屋 美少女遊戲、同人作品....

巷中左:東京熱便利屋

巷底右:展賀 門口還貼一張未滿十八歲禁止購買限制級產品

 

看到這個畫面我立刻往光華商場走過去.............

媽呀我一定要進去這個地方買場刊嗎("つдС)

 

估完價錢要回家了....鼓起勇氣 就往巷子裡面走 那時才發現展賀門口貼的那張紙....

後來進到店裡發現有兩個應該是高中生的學生

場刊也擺在櫃檯上 就直接跟老闆要了一份

旁邊的高中生看到我進來買場刊 就也跟老闆要了一份...

然後我就帶著買到的場刊、海報和爆表的恥力回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