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太計較day1怎麼定義了不然感覺是在找自己麻煩= =

 

在台北的8/1我睡到下午一點半吧...行李好像只有衣服放進去了一半的樣子...

總之全家一陣手忙腳亂之後在七點終於把行李拉鍊拉起來秤了重....25kg 爆了....

沒辦法,只好把一罐兩公升的烏龍茶和一個玉米罐頭一個濃湯罐頭拿出來(去避難的嗎= =)

秤了一下剛剛好20.0kg\⊙▽⊙/

本來要把外套和一件不太想帶的衣服再塞進去,但剛好一件0.4一件0.6就爆掉了...隨身吧= =

狀況就是,食物佔的體積比我換洗衣物還大,剩下一堆東西都得放在隨身行李裡面

雖然我弟他們學校上次去加拿大發的袋子是挺大的....問題在重量Orz

光那袋子不包含我拿來裝筆電和一堆電源線的那包就爆7kg了Orz

 

趕時間殺去中正機場比預定時間早到車子就開去地下停車場...動線設計還真是有夠爛的....

大家都到了之後總之就開始叮嚀一些事情...之後我們就排網路報到那排托運行李、過海關了

然後還蠻無聊的= = C4超近的,還會爆炸呢(啥)

我們是最後一個上機的...搭的是747...位子窄到爆掉= =

到曼谷這段吃了一餐,我好像有睡了一下吧...還有打了一下PSP= =

 

到曼谷機場出來的樣子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可能是有加蓋過吧

記得是E4登機門出來,不知道怎麼走,有個可樂旅遊的領隊就告訴我們要往哪邊走

我們往外面走了很長一段路之後總算是找到手扶梯上樓...再來就是迴轉回到剛剛的E4= =

到候機室之前又要再過一次X光,筆電好像還必須拿出來另外放一個籃子

我堂姐好像包包太多金屬被要求拿出來再重掃一次...(不過沒有加拿大國內線那次機歪......)

下樓之後先撕登機證報到,我們是用之前拿到的一個轉機的牌子

等了一段時間才等到我們上機= = 40排每次都等超久的 下次好像要坐36回去....Orz

 

飛機起飛之後就是先一餐......接著沒啥事好做,又把PSP拿起來打....

麻雀格鬥俱樂部排操作的感覺太重了後來都在打太鼓達人....松還在勉強能過一半的歌而已Orz....

玩著玩著錶上的時間已經6點了,也就是台灣的凌晨6點,荷蘭夏季的深夜12點....

就算我知道該睡覺了,飛機的椅子就是他媽有夠難睡(雖然我旁邊三個人全部睡死= =)

這次總算知道能夠要眼罩來用,不過我用過的心得是 差別不大......眼罩超透光的........

靠著眼罩我勉強睡了兩個小時左右吧= =

順帶一題我要到長榮的撲克牌了,華航七月去家拿到聽到有同學被告知說沒在發了....

降落前又吃了一餐,不過東西都不是在吃感覺吃享受的就是了= =

 

到達的時候是當地的9點...台灣只要加6個小時就好(日光節約時間)

荷蘭的國際機場候機室感覺很亂,出境入境全都在同一樓層,想像一下那人潮交錯的畫面= =....

 由於一開始不確定要往哪個方向走,可樂的領隊告訴我們要往左邊走到底....

走到底之後有個廁所旁邊就是海關了

我們剛到廁所就聽到可樂的領隊對他們團員說等等這邊集合= =(還真是巧遇啊........)

出關分了EU護照和All Passport,看板是電動捲動的,另外有非EU、禁止進入、我要閃了幾種...= =

荷蘭的海關果然就機掰...我是跟在這批梯第一批另一個男學員的後面(上一梯7個人同時去被抓去問話...)

總之要了護照電子機票之後....

 

你是來衝啥的?旅遊...

你要去哪邊?還蠻多地方的.....

你很多地方是哪個地方我不知道?(懶得講了拿之前準備的那張有行程表的邀請函出來....)

你帶了多少錢?(這不重要._. 不過感覺不夠用....)

拿出來給我看。(幹)

 

總之就是這樣所以海關過超慢的.....

出來之後到17號行李轉盤拿行李,剛好我們到的時候就看到我們自己的行李了

到了入境大廳就有人來接我們,帶我們到機場裡的BK坐著,第一梯的人要準備上飛機

堂姐覺得口渴就去買了一杯都是氣泡的小杯可樂,兩歐...............................

是的就是這樣...總之等第一批的人出發之後我們就去看怎麼撘地鐵、買車票

從機場到我們宿舍附近的那站大概搭45分鐘的車程吧........6.9歐

機器只收信用卡,零錢的要排隊價錢會更高= =

車門跟維也納一樣都是要手動去按開門的 大概歐洲都這樣吧

出車站之後我們就到對面的超市買晚餐和早餐要吃的東西

那邊牛奶爆便宜的囧 都是1公升紙盒裝的 0.8歐上下...我們還買快到期降35%的

至於紅酒好像大部分一瓶都4.5歐左右吧

其他東西就貴多了= = 份量很小,微波就能吃的那種食物價錢都4,5塊左右....

 

回到宿舍後總之就先把環境大概弄一下,然後因為昨天那時候有點下雨就不再出去...別忘記車票超貴的= =

大家就拿電腦出來跟家裡報平安這樣....

然後我就一直在用電腦= = 多睡點覺的話會比較好就是了 眼睛超痛的超想睡覺....

晚餐煎了買了的四塊超厚牛肉(可能剪一下再煎會比較好= =),配起司和麵包生菜吃...

湯的部分煮了一鍋康寶的玉米濃湯...他們說湯沒味道就往裡面加醬油囧................

因為後來剩下一片起司又沒人想拿起來吃掉

我堂姐就弄了一小條起司下來丟到湯裡拿去微波,拿出來的起司就像焗烤的會牽絲囧........

玉米濃湯配起司超怪的.......

不過看起來很好玩我也撕了很多條起司丟去微波( ̄▽ ̄#)﹏﹏ 長的跟蛋花超像的....

 

飯後看了一下電視,上樓趴到床上就睡著了....

 

打到這裡就好 好久沒打這麼多字的文了吧Orz

 

今天使用到的帶的物品

PSP,電腦,手機,耳機,插頭轉接頭,延長線(沒燒掉),充電器x3,相機,護照夾裡的東西,厚外套,帶來的兩本書,放去櫃子的一堆食物,眼罩,室內拖,衛生紙,原子筆,夾練帶,還有我可能忘掉的東西,etc.

今日消費

車票6.9

超市total12.65(12.63進位...)

都還沒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