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差太多天了可能都靠印象在打了....

 

總之

今天就是開始要實習的日子了

對,在這裡是實習,不要懷疑= =

排到的是晚班(3:00~9:00PM)

早上醒來的時候剛好8:50AM早班(9:00~3:00)的兩個人出門了

吃了玉米片加牛奶之後還要三個小時才到十二點.....

頗無聊的舊上樓打day1的流水帳

還有洗澡= =

時間顯示16:06因為我在10:06開始打的 夏天時差剛好六小時

總之打了很久好像就下去煮午餐了....排骨雞麵。超耳熟的吧。

為了看起來營養一點就加了兩顆蛋跟一些我們拿來生吃的生菜...

生吃苦苦的煮熟了比較好吃= =

話說回來那是什麼菜...感覺像胖胖的A菜...

吃完之後頗無聊的就上樓繼續等我弟上線(的樣子)...順便打了一下網路麻將(喂

總之就這樣啊 混到兩點多就用吐司生菜起司還有順便煎的蛋作成三明治放冰箱

我們兩個就去辦公室報到了....門口有一個人感覺超詭異的= =

上樓後反正就跟我們講了一些事情...然後就給我們工作服和手套(防靜電)

三點鐘就下樓去接替早班的兩個人的工作

 

第一個工作是在第一站拆kit的箱子(carton)

因為是四個一組放在裡面的必須要拿出來

總之就是要快要有效率還要有品質....

四個盒子塞在carton裡很緊倒過來放也要等他滑一段時間....

所以要有效率的話就是一次倒很多個

還沒完,掉下來之後要把每個盒子(retail box)貼上容量標籤

看似容易但是做起來很卡 而且常常貼歪 很明顯....

接下來會有個人拿我的kit去拿出case的前蓋和上蓋,然後把retail box堆起來

(信不信我覺得大家都看不懂我在講啥....)

問題就在我的速度完全快不起來

就這樣子我不知道被殘虐了多久....

 

忘了順序了就當吃飯時間是分隔吧...

我們因為在到了辦公室才想起來我們準備的晚餐在冰箱

那時候就說我堂姐會把我們晚餐拿過來

結果拿過來的是四片吐司加兩片起司加一包生菜和一張寫著菜要吃完的紙條.....

吃飯時間只有15分鐘 我們這15分鐘過的非常刺激

東西用塞的再灌幾口水時間就到了...

 

後來做的事情就是把case從carton裡拆出來給下一個人放硬碟和前蓋

從carton裡拿出來的case是用PE袋包著的,貼著一張很爛的3M貼紙

沒撕好的話3M貼紙會把PE袋扯爛 PE袋要繼續用的 偏偏這貼紙超會殘膠

總之我的速度一直快不起來下一站的領班又一直跟我說他還沒全速前進......

再被折磨了一段時間之後 當作有吧=3=

去把箱子裡的塑膠袋裡的保麗龍裡的塑膠盒裡的samsung硬碟拿起來碟一堆給後面的人用

(幹samsung有出硬碟喔

由於動作比較簡單我比較跟的上速度.......

問題是我根本就沒有快起來 他們還一直提醒堆起來的話要去幫其他人囧rz.........

 

總之六個小時很長....

到九點終於下班了 開始拿掃把跟小畚箕蹲下身清理地面....

清到9:25左右終於離開公司回跟公司黏在一起的宿舍= =

聽說早班的兩個人去過超市了有買優格給我們

量還蠻大的我分一半還有一個碗左右的量........

吃完回到房間倒到床上就又睡著了 囧

(實際上的狀況是這樣

因為那時候浴室已經有人了 不過我已經聽到他快洗完了

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洗澡...

如果我現在不就可以先拿電腦出來用一用 等晚點就能洗

如果現在就要洗我可以先去拿衣服......

就在我正在想這蠢問題的時後我就睡著了

 

本日支出

堂姐他們兩個人去超市= = 不知道多少

 

今日使用帶到的東西

盥洗用具,塑膠袋,昨天用過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