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排到早班,理論上要早起.....

總之我記得我醒過房間很暗之後再醒就是八點出頭被叫起來....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洗澡 沒剩多少時間但是昨天又沒洗過.................

就被叫說馬上去洗澡 OK= =

洗還蠻趕的總之十分鐘後下樓吃早餐...一樣是玉米片加牛奶 不過已經好了囧

午餐也做好了 就是前一天保鮮盒的那個晚餐.......

 

今天人員分配跟前一天一樣只是早晚對調

因為工作服我們帶回來了我塞在包包裡就想說到公司再穿上

另外一個學員則是穿上了工作服再出門

反正宿舍走沒20步路大門就到了.......

一上樓(我該叫老闆娘嗎= =)就在辦公室提醒我們

要低調留十分鐘來換工作服別穿出門.................囧..............

 

這天工作好像順利多了吧 非常高興我好像沒有碰到貼紙那方面的工作....

午餐吃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比昨天晚餐還好吃 可能因為冰了一整天吧.......

15分鐘基本上感覺越來越夠用了 吃完東西還有一點時間打混摸魚一下....

 

快三點的時候我們兩個就被叫上樓,第二批來的三個人也到了(聽說是為了低調 上次7個人太高調被抓去問...)

講了什麼我也忘了 反正就說些公司運作的事情希望大家配合....而已吧

還有他需要那三個人其中一個人下午5點以後去補一個人的班 (而且好像就不能休息15分鐘......)

宿舍裡剩我們四個人

先拿了兩台鬼擋上不了公司網路的筆電去隔壁公司檢查

一台問題一下就找到了

另一台花了半個小時找不出原因 大家都放棄了.......

 

然後勒然後勒

我在房間裡打天鳳的三麻...

有人突然就在號召我們四個下樓去打麻將....走吧(關天鳳

那時候我弟好像剛好找我要即時通的紀錄=   =...........

(話說我自己的紀錄都不見了耶 他的會不會也不見了...)

 

由於唯一的方桌 也就是我們的餐桌 桌巾不平不能打麻將 我們就拿樓上還沒用過的被單包著.......

台麻的規則由於上星期二被特訓過還被表到爆

至今仍印象深刻...........

打完了一圈 好奇怪我只自摸過一次= =

堆牌還是很慢....

還有打牌的時候喝的果汁和吃的洋芋片超好吃

 

一圈打完七點多了(雖然天還是超亮的= =)

就煮晚餐來吃.....

一個是昨天兩個人幫我們兩個預留好的義大利麵四個人分著吃

另外煮了三包統一肉躁麵加菜加蛋

剛好老闆娘進來叮嚀我們公司裡有人可能聽的懂中文希望我們別亂說話....

 

她好像沒注意到我們拿她床單墊在桌上還滴到果汁.....(′‧ω‧‵)

 

晚上八點多也沒什麼事 大家排隊等洗澡 九點多晚班的兩個人也回來了 事情大概就這樣...

 

今日花費

堂姐他們兩個和第二批這三個人各去了一次超市金額皆不明= =.....

 

今日用到帶的東西

忘了還有啥= = 缺夾練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