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房間終於五個人都到了

早上八點大家全都醒了在一樓吃早餐...吐司夾蛋和火腿

還有玉米片加牛奶

早班的三位(兩個女的和昨天被抓去加班的)先出門了

剩下的三個人後來去了超市 我看家=         =

中午吃玉米濃湯加炒飯...

有加我帶的那一罐玉米罐頭 難怪來跟我要開罐器......

後來又開了一罐麵筋

另外今天我的衣服拿下去洗了 這邊好像就有洗衣精我白帶了.______.

 

這次碗盤我洗

那洗手槽真的是小到靠.....靠杯= =

我家洗碗的習慣是沖水後用吸了稀釋的洗婉精的菜瓜布去擦過再用水沖....

碗盤整個放到流理台上......

洗的很辛苦就算了

前面不知道是誰洗的碗盤超髒的拿回來重洗= =....

 

後來準備玩晚餐後就上工啦 我們四個人就全部塞到第一站 也就是我講過的那幾項工作

那兩個人第一天來不過好像還蠻有心得的

之前一直沒跟我碰到面的那個學員本來在拆硬碟後來去鎖螺絲了

啊我勒....

我是六個小時的拆case特訓囧rz.........

而且這特訓包含要去cover硬碟還有搬東西那些的工作 囧

不是說好會把我調走的嗎囧

 

晚餐這次有夾練袋

吃的東西跟之前都差不多只是生菜換成火腿了

總之我的手除了在休息時間外都休息不到 快九點的時候手都已經操到快沒力了囧

快九點的時候就做到預定的量了所以提早開始整理環境 九點就回宿舍了

大概也沒什麼好講就是我一直在特訓........

 

這禮拜完整的班表出來了

我接下來兩天都晚班 囧

順帶一提我的代號剛好是BK(爆

 

我媽一直跟我要照片囧

但我沒啥照片囧

之後再說............

 

今日花費

他們三個去超市 我們三個給1+1+2 實際金額不明....總之我花了1歐

 

今日使用道具

開罐器 大概沒剩什麼東西了吧....

 

媽 我錢真的帶不夠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