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一個折衷的方法了 不然我好難叫人....

反正大家都有英文名字我就都用英文名字最方便了

 

今天八點又一起下樓跟早班的3個人吃早餐

吃了他們一片切半的培果塗巧克力醬 一片消化餅 應該還有玉米片加牛奶...

九點跟James看馬術的比賽到九點半 他說十點要我一起跟他去超市

然後他就睡著了 電視無聊我就上樓用電腦

因為不太確定他到底說十點還十一點所以用到十點多了不知道該不該去叫他...

然後Dorina和Amy醒了 James被吵起來 後來大家四個人十一點就一起去超市....

 

去的這家只剩我沒去過吧...叫vomar 跟車站的ah反方向

話說回來我也才各去這兩家一次而已...

走的路程不算短 轉彎的地方就是James之前跟我說的重機工廠

到了超市大概買了一些東西

回到宿舍才想起來衛生紙忘記買= =

還有忘記注意這邊有沒有保鮮膜這種超高科技的產物.....................

 

中午煮了麵跟湯 我們吃的是乾麵

麵煮好了之後就倒進本來是用來洗菜可以分兩層的碗裡沖冷水(水龍頭打開就能用真好)

醬的部分開了兩罐肉醬,加了絞肉 蛋 洋蔥和一點點水下去炒 另外切了一些小黃瓜

吃了幾口突然想起來這味道根本就跟以前我們家後面一間賣三色炸醬麵的一樣

他們的麵條是白的拉麵 肉醬沒什麼炸醬的味道 反而跟今天煮的這個很像

再加幾條蛋皮和削成絲的小黃瓜 配上高湯

以前六七點去吃都剛好電視在播中華職棒的比賽....

不過他們後來收掉了 忘記是不是搬走= =

扯到哪裡去了

湯煮了我的奶油蘑菇罐頭 加了剛買切碎的洋菇

煮到一半不知道為什麼泡泡突然冒到滿出來囧......

結果後來加太多水 只好帶的兩罐全部煮掉

不過湯很好喝喝起來真的超爽....

我拇指被罐頭割到= =

然後今天我洗碗

另外我們用大同電鍋倒三碗水去蒸馬鈴薯做沙拉當晚餐

 

因為比較晚吃午飯反正很快就要去上班了

今天好像因為訂單的東西還沒到還是怎樣的 剛開始在做公司自己的產品

我的工作是拆箱貼貼紙....今天的工作還蠻沒有進度壓力的不用趕著做

只是生產線的帶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堆很滿= =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這邊沒出什麼錯 走到底東西就搞笑了(每個東西都有對應的箱子)

後來他們想出大絕 每個機器上都貼N次貼做記號...........

六點的時候東西差不多做完了 剩下不到二十台 和一些另外處理的UK

 

晚餐吃馬鈴薯沙拉....雖然我真的有趕著吃完還是沒時間把桃子吃掉

回到線上東西都被做的差不多了 全部完成之後來了一個棧板

上面的東西是Pro的kits

由於盒子形狀跟擺法都跟之前做過的不一樣所以花了點時間在想東西怎麼拿= =

棧板大概放了3x2x6(x5)吧 我找不到工作做就被叫去先割開紙箱

割的很high我突然就想說不要只先割好割的 箱子搬來搬去就把它通通割完了XDD

割完無聊 本來在貼貼紙的就說把貼紙的工作交給我來做 他跟Amy來拿前蓋和case

因為沒有桌面我得自己生出來一個啊

 

這時候就會發現其實那堆箱子就是一個很好的平台

我把靠我這邊一排的箱子留到剩三層高

左邊放貼紙用完的紙 中間放打開的箱子拿出那五個彩盒 右邊放貼紙還有黏貼紙的地方

後面那排就慢慢被我拿到前面來消化光

要比喻的話 就像是坐在蛋糕上吃蛋糕一樣XDD

 

因為既有趣做起來又很興奮

後面那排一下就被我掃光了

剩下的前面這排得開始拿起來拆了

不得已只好把用不太到的左邊用完....

再來開始兩疊交替拿 開始必須彎腰甚至蹲下來才能貼貼紙

就像是坐在蛋糕上吃蛋糕吃到周圍都沒了一樣囧............

 

總之因為很好玩所以我八點就把彩盒全幹掉了....

Edward就說我可以先下班了 其他三個人還是一樣留久一點

我拆拆紙箱後覺得無聊就還是離開生產線去樓上泡咖啡來喝....

那時候Amy工作也做完了 我又想試試公司那台咖啡機

兩個杯子的圖示 那個出到一半會不會暫停一下....

總之是試失敗了 Amy東西被鎖在櫃子鑰匙不在她那就跟我一起喝咖啡..........

後來我想說物盡其用 沖泡的那包咖啡粉用完就丟很可惜 所以我總共喝了三杯.....

方糖跟奶精粉 我每次奶精粉好像都倒太多=    =

 

總之混到8:45就我一個人無聊到爆了回宿舍按門鈴

早班三個人跑去市區混了還沒回來....

接下來晚上就是平常一樣的生活啦 完畢

 

今日花費

去超市 我被收4歐 總金額不明= =

 

今日使用道具

之前都用過了 刮鬍刀寫過沒有....

 

 

媽 我錢真的帶不夠 一直被唸.......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