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的事情還真亂...

 

下雨的關係體育課沒剩幾個場地上課

老師說要帶我們班去「重量訓練」(那間健身房....)

這時那群不顧外面在下雨的同學照樣拿著籃球往外籃衝

熊和我盧了很久之後決定跟老師說我們去傳接球

聽老師的意思好像說不能借學校的器材 但沒說不行去丟

我們就回到教室拿了手套和熊那顆合庫的疑似木屑棒球出去丟

本來想找之前軟球的 昨天才看到今天不見了

就跑來操場啦

 


熊說一開始先暖身就好

我們距離就慢慢拉開

旁邊也有其他人在打棒球

就有一球 熊丟過來之後幫忙撿滾到他旁邊的球

我就在要接到球的那一刻

 

我沒接到球

右眼附近突然整片麻掉 手摀上去摸到大片黏黏的液體

熊跑來才告訴我 我噴了不少血

後來他撿起地上爆掉的眼鏡我才想起來到剛剛為止我還戴著他的 折斷了

該慶幸眼鏡緩衝了一下呢

還是該說眼鏡斷了被刺到很倒楣...

 

跟熊一起到保健室和收書包一路上我都在耍冷

「幹 電腦裡還有兩集動畫還沒看」

只是沒想到護士一看我的傷就告訴我一定要縫...

後來媽媽被找來學校帶我到三總汀洲醫院

拿著外出單遞給警衛的感覺好像在給回數票....

 

說實話我一定要一起回教室的原因只是因為我psp好像還在抽屜裡

 

真沒想到只是小範圍的痛外表看起來會這麼慘

看來頭破血流也沒想像的那麼痛(大誤

到了醫院量完血壓醫生就帶我去縫合

就在我升高一動手術縫合拿食指關節上的木屑那間

先是在附近打了三針麻醉針 就算眼睛閉著還是會怕...

一塊綠色的布就罩了上來 上次手的好像也有罩

左手手臂則是迅雷不及掩耳的被打了一針破傷風疫苗...

就開始感覺到眼皮有針穿來穿去 皮被線拉在一起

後來沒有算總共幾針 懶的算了 遠遠超過上次三針的樣子

接著我坐上了一個輪椅被推去照頭部的X光

那邊的人提醒我必須把下.....某個頭部的部位抬的很高 越高越好

照完到樓上看眼睛 眼球似乎沒受傷 沒辦法戴眼鏡護士對我左眼0.1感到很訝異= =

總之眼睛大概沒事吧

醫生看了看結果 還是建議我們去做斷層掃描

有趣的是汀洲的斷層掃描爆了聽說10小時後才會好

醫生 就把我和我媽 派救護車 送到內湖院區...

躺在擔架上只覺得頭越躺越不舒服

就想說乾脆再來寫個文好了

不過可能碰不了鍵盤那時候想說乾脆用錄音的 就想到這句話...

 

我開始擔心...

不能睡覺...

要是睡下去 醒來後 發現以前的回憶都想不起來.......

 

 

 

 

 

 

 

 

 

 

 

 

...才怪

不好玩

 

救護車一煞車或下坡血就會往縫合的地方衝 媽的好痛...

總覺得躺上來比剛剛更暈了...

到了醫院 換上了急診室的病床 位子還不錯...

接著就推去斷層掃瞄了

就從病床換躺到機器的床上...

馬的我的腳又沒受傷...

後來就要等結果

我躺在床上 很想 很想

上廁所.....

醫生好像不太讓我下床還有個人拿了尿壺過來 我不要= =

後來覺得應該不會有事自己就從床上跑下來去廁所了

人躺久了果然還是會想要坐著...翹課去躺保健室的床也許一點都不舒服...(當然啦 頭上有傷為前提...)

我就坐在床邊 一直發呆一直等

後來看到姑丈也來了囧" 看了我狀況還OK就回去了

等結果的這段時間 聽到隔壁床一個國小生發生的事情...

基本上沒必要寫出來忘掉也比較好就不說明了...

只是覺得要是換我遇到他那狀況 我真的有可能做到比他那樣還好的結果嗎?還是甚至更糟?

我覺得對處理這幫面實在是很天真...知道的太少了...

那小朋友最後好像被推倒在地上暈倒了

 

看起來待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離開無聊的急診室去搭交通車回汀洲院區...

媽媽因為殘障車位被(幹)滿只能去停收費停車場 停車卡也帶在身上 停車費大概要爆了...

 

 

發生了這件事其實蠻多事我都該好好反省的

尤其是我接球這方面究竟該怎麼改進 漏球已經不是一次兩次偶爾才發生的了...

這幾天也都在熬夜 為了沒必要的事情...

 

我還搭了生平第一次的救護車...雖然我覺得根本沒這必要就是了= =

 

 

唉 圓與球面的考卷.....很期待的說Orz

下次就換圓錐曲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