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高中生每週大概都有一份作業叫做週記...
老師都會在星期一收回來改...星期五再發回去寫下週的週記
老師也規定到星期三沒交週記的人就要記週輔
週末的時間用起來比到星期一之後還要少

所以一般來說我週記都是星期二交的

常常星期一就會忘記回家寫週記
又不想要到學校才開始趕著寫
早上等捷運搭公車的時間又很閒
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的週記都是在捷運上站著寫...
捷運上沒寫完就帶上公車寫完

有時候捷運上週記寫得快的話會在公車上就寫補習班的數學作業
(雖然我打算放棄回來轉方塊了=     =...那個難度之高...)


然後就在這個星期一的捷運上
我的週記寫到一半
旁邊一個乘客就跟我說「你好厲害喔,在捷運上站著寫字還不會亂」
我是承認我的字沒有比我平常寫的還要亂
可是我寫的字本身就很亂了耶=         =
實在是很難想像會有人說我寫的字不亂......
我就跟他簡單的聊個幾句...然後就下車了...
這樣算是讚美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