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10月13、14日「LTTC全民英檢」 中級複試

網路查詢成績結果

聽力成績閱讀成績寫作成績

口說成績

1071088080

所以這樣是過了吧= =

如果沒過我也不打算高中之中再考了Orz

(話說那兩個80分...評分老師真仁慈=       =)

回想起這次考試...

初試的那週本來住到新竹去打工

星期五特別搭火車趕回台北(居然現場排隊買到五分鐘後自強號對號車票= =...運氣真好...)

(星期六公司要加班...要是那天有留薪水就...Orz)

星期六去我認為地點非常腦殘的實踐大學...交通整個很亂...

我還在考試前被書店賣偽裝自動筆的筆芯盒婊在考場差點沒筆用...

複試則定再第一次段考的前一個週末...那是還要不要複習段考範圍啊=      =

結果來了一個颱風延到段考後的週末...

那天跟omega和高睦修同一天考試結果好像沒碰到面

寫作測驗一完出來才翻我媽要我看的書(我當然沒看= =)就看到我作文有一個文法寫錯...

然後為了打發寫作和口說之間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本來想說走去附中晃晃再走回來= =

後來「很慢的」(15分鐘= =)散布去麥當勞買薯餅再走回來...

坐在考場外面,有個人跟我打招呼

是我國二轉走的同學啊...(我認人的功力真的很差= =...話說你怎麼還沒加我即時通Orz)

他說寫作跟我同一間教室...然後我跟他講一些有關我手上在轉的魔術方塊...

口說測驗還蠻雞掰的=    =...很多答案根本來不及想就要作答了

還有一題...題目唸完兩次了...大概大家都一樣...沒人聽懂=    =...教室3秒中陷入寂靜...........

後來答案都隨便唸一唸反正可能口說炸掉了=       =

然後就跟我同學一起走一邊聊一些動畫新番...

後來我就去麥當勞參加PTT方塊版版聚了囧(本來只是要交貨給人結果版友一個一個來=   =")

總之這場英檢帶給我不少回憶吧


過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