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智盃魔術方塊排名賽
這很有可能是我們社團本學期,也是本學年,
也是創社以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大活動了......
還記得學期初訓育組長看到我們社團只有正副社長,叫我要寫一篇社團改善計畫書
我在那整篇嘴砲的文中提到
1.要開教學
2.要參加校外比賽
3.要拍宣傳影片
4.要舉辦比賽
教學的部份,大概因為沒有社辦所以大家也就不會想來我們教室這麼偏僻的地方= =...(明明是社長太低調=     =)
校外比賽我們是參加了,但是這種比賽又能有多少個
除了魔術方塊之外的益智遊戲,我們知道門路的也沒有很多
還要被橋藝社嗆我們連桌上遊戲都沒有...
宣傳影片其實當初是個很好的構想
可是在我要求劇本和分鏡等等要先出來再拍之後這件事情根本就被忘記了...
目前社團已經空轉將近一個學期
這樣下去學校不關掉我們我才覺得奇怪........
算了一下日期,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在1/04辦校內比賽大家同樂一下...
剩下2週整的時間行事曆列一列根本就滿了= =
但希望我做的事情是有意義的...
我想把獎項分在參加獎的部分這樣比較有機會吸引到人...
報名有來的都送一個徽章...
前三名有獎品
參加比賽的都可以抽另外的獎
最大的問題應該就出在
經費吧= =
(是不是可以去補習班嘴砲看看有沒有贊助金= =)
而且時間掌控上的問題
我沒有多少把握能在什麼時候結束比賽...(例如下午5點比到晚上9點= =)
再就是會有多少人來Orz
比賽是真的想辦...
只是不知道會做到怎麼樣= =
我在深藍開的討論串...http://www.student.tw/db/showthread.php?t=138231

既然是附智"盃"...
到時候第一名送一個紙製獎杯好了囧a

現在有多少人知道404這個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