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本來一樣懶的先寫週記...
不過因為我預料這個禮拜會是很精采的一週......
還是先寫為妙=    =

原文:
星期五遇到強迫推銷。以前看到有人說去西門町要小心,不過我沒有想到這也出現在大安站這裡。
本來晚上要補習結果在教室待太久趕著要去大安站,跟賴暘升一起走到捷運站後轉身要去搭電梯,突然有人用力把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塑膠包裝塞進我的手禮,本來接過來要繼續往前走,這個時候被後面的一個人叫住,然後說他們是廣告設計科的,我手上被塞的是三個不怎麼好看的徽章,希望我能了解到他們的心意支持他們,又拿出了幾個鑰匙圈,說「一個100」看到這種沒什麼實用性又要100塊的東西我根本一點都不會想買,這時候旁邊一個坐在地上的說他們為了賣這個已經搞到曠課了(說真的跟我沒關係吧),只剩四個要我就帶一個走,我當然還是拒絕,又叫來了一個人就要我拿下書包(誰知道他們要幹麼),最後終於讓我走。
路上拿人家的東西要小心吧,除了補習班的廣告之外可能都有問題...
--

我自己常常有壞習慣是看到東西就拿...而且因為沒戴眼鏡都是拿了才看是什麼東西=      =
平常都是一些傳單面紙扇子..這些都還沒事...
這次給我了一個教訓,拿東西之前都還是要看清楚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然後大家也小心一點吧...雖然這種事情我想已經出現大家都習慣了=  =..
可是這不只是出現在西門町而已...哪天就在你學校門口跟你盧...盧到你遲到...

結果我補習班就晚到了大概10分鐘...然後才發現我換書包帶錯講義...花了20塊拿試聽本(游濤的規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