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以來想說的事情...接下來講跨年...
班上幾個同學約去公館看電影
我爸媽要我們全家去台科大看101煙火...
我弟也要回公館國小拉一段大提琴表演(然後聽說11:00開始)
所以我們10:30就從家裡出門了...

沒想到福和橋塞車的時間之久...恐怕我們家到橋的時間跟在橋上耗掉的時間差不多了...
然後我們家人在11點多終於到公館國小了...
(然後知道活動10:00就開始了.......)
反正聽說我弟delay很久就是了
在他拉琴的時候我幫忙拿麥克風
對大提琴有點了解的人都知道麥克風要拿在什麼位子,什麼角度(名字我忘了= =)
結果我媽要求我錄影的時候我不可以遮到琴...(要我給弓戳嗎......)
而且麥克風一立起來...正對的後面的音響...帥呆了...好刺耳=        =
舉麥克風是一件非常累的事←結論

後來除了我弟留下來跟他同學鬼混,順便在羽毛衣上用沖天炮炸了一個洞
我和爸爸媽媽回辦公室,我打開帶來的NB...結果連不上無線網路= =
(根本接不通...不是密碼的問題= =)
反正試了好久也放棄了
電視設定錄影之後走到正對著101的陽台(機械系教師辦公室到101中間完全沒被遮住...)
然後很清楚的聽到市府廣場的人在倒數

3

2

1

碰...101的第一道亮光...
這場188秒的煙火表演開始了......

不過剛好當天盛行東北季風,台科大又是在正西南方...
我們看的是188秒的煙霧表演....

總之後來就在辦公室喝一喝帶來的湯,吃所謂第四學生餐廳的臭豆腐
大概待到12:40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感覺還蠻空虛的...

跨年很high...
因為那天有很多人在一起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