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目前在補習的有數學跟物理
(物理因為跟學校進度幾乎沒交集連導師都叫我不用補了= =)
因為這次有部分學校也要考轉動
有部分學校則是要把萬有引力考完
我就剛好搭上這便車

花了好幾天悠閒的星期五上簡諧圓周質心之後終於有機會上到學校進度的東西了= =
而這兩次DVD補課加上另外加課我有考前的這一週要抽空補完=      =

反正為了儘早解決昨天星期一就去補克卜勒的部份了
明天剛好又要小考萬有引力這章
就跟導師說了之後,今天就來上完剩下的部份
我印象中要跟人看所以6:30才走到補習班
結果原來昨天導師弄錯日期了我要看的是別片...
好,廢話一堆總之就像以往一樣開始補課了

話說回來從高一上學期開始就已經有每次補物理就一定會睡著的習慣=   =
反正只有我再看所以有一段睡掉沒看到的又倒回去看
然後還要抱怨...這個老師仗著他190把字寫到黑板的頂端
錄影機根本就把最上面那排的字切掉了.......
而且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板哥在幹麼= =

其實上面那段跟一班在補課應該都沒什麼差別= =
不過今天我實在是覺得太瞎了
老師為了把講義上完那節課教的很久
等到我剩下大概三四頁的時候
整間補課的教室人全部走光光了
櫃檯的人把補課光碟的推車推進來放
我壓的證件直接就丟到我面前
看了一下外面...燈似乎除了櫃檯都關掉了...

晚上10點
大家幾乎都走了
我還在看DVD...
補課...補課...

等到最後看完的時候時間顯示3:16:07...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