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網誌好久沒發文啦~=     =
之前有一段時間真的很忙...忙到沒什麼時間上來...
偏偏想寫的文又好多=      =...變成懶的上來打文章了
先找個理由說我為什麼這麼久沒發文吧(雄哥跟我說過至少也該掙扎一下啊)

2007.12.21(四)
早上太閒,突然想起這團半個活動都沒辦,發神經決定辦一場校內比賽
實際上算一下到段考前一週不能用,只剩兩週的時間
而第二週又被元旦斷掉一天~=   =
在什麼預先準備動作都沒有的情況下(計畫書、宣傳、報名...)
似乎是有一點點趕~.....
但是還是在晚上幾乎把計畫書完稿...
這次活動真的辦了還真要感謝一個人Orz

2007.12.22(五)
學校盡量想過計劃書了...最後還是得拖到星期一
接下來每天的進度大概都剛剛好在計畫書進度表上拖一天完成~=   =

2007.12.29(五)
徽章進度進行的異常的順利...我在元旦就拿到徽章了
(好像星期五才送件出去,為了聯絡我還把電腦帶去學校Orz)
方塊訂購的事情拖到比賽後再訂也沒關係

星期三就開放報名了
活動星期五(還是四=  =?)才確定通過(我不敢在不確定能不能過的情況下做宣傳印報名表下去...)
整個流程唯一雞雞歪歪的是設備組(我是真的看你們不爽了...很久了...)
到活動那天還婊我
在我比賽就已經要辦的當天婊我

2008.01.04(五)
在兩個學弟的班級踴躍報名之下
活動人數竟然也有能夠來到20人的時候(本來我估太多了,能有這麼多人還是很高興Orz)
(好啦計畫上是寫50人=  =...說不定當初寫20人設備組真的就只給我視聽教室用...)
(到底有什麼方法不要讓我看到設備組就想罵髒話=   =)
對了,重點來了
我確實拿到設備組通過的章了
設備組那邊居然沒有給我登記
自科社登記用綜合教室到5點
.......然後就沒人了.......
好險在這節社課時間教官很積極的在幫我的忙
比賽終於沒有在開始的前一個小時自爆

2007.12.20(日) (為了閱讀方便不要把他跟前面混在一起)
我國中童軍團的團長知道我要辦比賽了
就在晚上我們全家都來到內湖...我還在家樂福吃拉麵的時候
打個電話問我能不能辦比賽...為了學校要評鑑=    =
基本上我也沒有什麼拒絕的餘地
反正只要辦比賽,而且時間、人數就那麼多
不至於會辦到我瘋掉才對
然後老師又要我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方塊Orz
每個學員報這個活動會出100元
這幾天魔術方塊板也有幾篇64方塊的文章
我當時認為還能接受...就接下來了
老師告訴我時間就定在1/23,預計就15個人

2008.01.07(一)~01.14(一)
俗稱的段考準備週
這幾天處理了人人有獎的獎品和殘破不堪的獎狀Orz
這週很忙是一定的=    =

2008.01.15(二)~01.17(四)
期末考(其實還有一天=  =)
本來想說板上64方塊應該是很穩的了
遇到期末考,又因為我媽媽一直說這東西可能有問題...
沒想到才這短短的4天就有了兩件爆炸性的消息
第1個不太重要
第2個...板上幫忙買方塊的板友,高中老師,許老師(網路上搜尋的到他的教學網頁 揪咪>.^y)
說買方塊被太太抓到了...不會再訂了...
我媽說看吧果然出問題了...=    =
差點這件事情也要爆炸了
(18~20號要去坪林當團內訓練營的工作人員,我還偷跑一天耶=  =...就這麼剛好一回來禮拜一重感冒...)
幸好許老師很熱心,告訴他我的狀況之後
星期五就寄出了15個方塊囧(錢我都還沒給耶Orz)
而且還說會幫我解決發票的問題
下午我就有點放心的小睡了一覺...晚上去完機械系尾牙直接去童軍團

各位應該有看到我寫的很清楚上面我說老師要我辦比賽,總共15個人
到段考這幾天我弟給我看他拿到的通知單我才知道
單子上似乎是要我做教學=         =(翻桌
而且,直到我那個覺醒來之後
我弟告訴我
人數變20個人


很好
當時想說超過老師說不能再訂的日子
怕搞亂要報帳的量也不好意思買我的份
就只訂了15個
現在才跟我說要加5個人
而且我的預算還因為有一組做料理的經費不足要從我這砍
老師應該不知道便宜又算好的方塊真的不便宜...一般常見的書局方塊也要100...
板上那種方塊又不是天天有...
好像我這的經費只剩1300吧
找魚大也已經來不及了
科科
5個方塊啊

2008.01.19~01.22
訓練營回來
星期一重感冒呈廢人狀態
早上又還得跑學校做實驗
講義投影片什麼都還沒編好

2008.01.23
去開天窗的
學校沒有網路我又忘記帶一個很重要的方塊模擬程式當教學用方塊
(那些學員根本看不懂我在動哪塊然後就開始照著我講義在轉了...然後還轉不回來要我解回來=  =)
這天詳細我在方塊板發過文
改天直接PO過來好了我也懶的修了...

總之,到了這天之後我才真正開始有休息到...從12月中以來...

接下來大概就是做實驗、上網、欠網誌啥的
然後吳岳上三堂課
然後去台南過年
然後回台北爆開學考和科展
然後畢旅
然後科展
然後段考
媽媽樂...


然後掙扎完線在才是要寫內文=    =
先打上我要寫的幾篇備忘...
1.那天去內湖的心得...吧
2.有一個音樂的推廣文~=   =
3.比賽的心得
4.社團被倒的心得
5.畢旅的感想吧

另外想要再做幾個方向的發文...
1.方塊的一些技巧...有時候還是寫一下會比較好=   =
2.方塊的紀錄...爽的時候再做吧=  =...想附影片
3.東方系列推廣(拖走


以上希望我真的會動筆=  =
不過現在段考比較急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