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是在流鳴聯合本居看到的
不過這是在閒聊版的文章就請不要抱著什麼奇怪的想法了謝謝...
原出處網址:http://bbs.liouming.net/viewthread.php?tid=34626
發文者dogs(冥蝗)
以下轉貼原文...

讓我們來發起"垃圾信件留家中"活動吧!

前言:網路上大部分的網友們因該有80%以上都是使用YAHOO的信箱吧,至少以台灣民眾來講,

OK,大家一定都會發現一件事情,每天收有收不完的垃圾信件吧,看了就很煩,

YAHOO很貼心的幫我們用了個垃圾信件資料夾,而且不計算我們使用空間,

接著就發現一件事,你重要的信件可能就會跑去垃圾信件資料夾,不自覺懷疑,

為什麼YAHOO的服務這麼爛呢?同樣免費的hotmail、gmail卻可以做得很好,

於是自家人造業自家人擔,我們想到了這個辦法,既然如此,

那我們不如把垃圾信件留在他們自己的伺服器裡面,自己的服務自己負責,

既然現在都沒有限制使用容量,那多這一點點的垃圾信因該也不是多大的負擔吧。

做法:登入你的信箱,開一個資料夾,把所有的垃圾信件放進去,但不要刪除。

心得:你會感覺你開的那個資料夾的信件慢慢的越來越多垃圾信件,看久了之後,

忽然有種練等級的快感,讓我期待經驗值可以急速提升,現在每天巴不得多點垃圾信!

現在等級:3
經驗值 :28%(哈)

《推廣轉載,不需再經過我同意》



意思是什麼呢
就是把垃圾信件夾的信都拿到一個新開的信件夾裡的意思
只要是垃圾信就往裡面丟
差別就在yahoo的主機就可以一直陪那些可愛的垃圾信泡茶了
而且相當程度不會妨礙到正常的收信
除非你每天垃圾信用灌的......

我很早就用Gmail了
加上之前帳號被封信箱可能都快被停權了
看到這篇文讓我不禁想回來用yahoo的信箱看看我累積到幾等幾趴了
但是光要搬過去就已經快lag到當機 我決定放棄參加這個計畫了.....

看的方法是這樣
例如你的那垃圾信的信件夾有45678封信
那你就是456等78%這樣子
超好玩的喔......

主要的好處還是在yahoo防垃圾信的機制實在是太丁丁了...
重要的信混在垃圾信件夾 這樣把垃圾一搬馬上現出原形
還可以來個PK大對抗


.........我還是推G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