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上星期六深夜才發現大事不妙的事...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台灣一不太知名的小站(以下簡稱y網站...)有帳號
被抄了

對於這件事情我要說我太大意了
因為當初曾經把國別切到美國再切回台灣
導致我可以使用我平常慣用的密碼...6個英文字
大概只有台灣的y站需要這種安全性吧
到處慣用的密碼都一樣只有少數非得用一些特別的密碼才能使用
用了一個說不定早就在別人字典檔裡的密碼
密碼的部份
真的太大意了

我還以為我的帳號並不會被當做假拍的跳板
以前小六國一還不錯白目就跟一些買家下標
真正轉帳出去的當然也就...不是百分之百...科科
一直以來評價都是(-1)的
沒想到這樣的帳號一樣被幹了


說不定這一切都是y站的...陰毛....
我連被抄的證據都沒看過...

要認真說的話
其實影響範圍並不太大
信箱我很早就在用GMail了
y站的信箱我是幾個月才去看一次...
但是最致命的一點 我的即時通名單跟通訊錄都不可能拿出來重加了
我敢說要y網站把我這些資料還給我我去辦一個新的帳號繼續使用
可能我被丟新北池了這件事情都不會發生

so
反正歸零了
班級家族幾個月或者說幾年沒人發文留言了進不去也沒差
y的客服也說有機會讓我繼續使用帳號...
目前已經決定了
反正在我拿回帳號之前我不會去辦新的帳號了
不用又沒差 沒他的帳號我又不會死

至於看得到這篇文而要加我的人就加我新的MSN:peer4321.bbs@ptt.cc
舊的用起來綁手綁腳打算廢棄掉了
OS:正常來講看得到這一行的人應該已經知道我MSN了才對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