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考完學測了 上學期的資訊股長要來做點事了...(不是最新資訊>_<)

a段是個人想要開板的理由洗腦用不需要看的直接往後跳b就好Orz

 

a.為什麼要在PTT開班板?

有人一直說看BBS字多很累 不習慣 用不到...

反正上大學後早晚要用BBS...用BBS早晚會來用PTT...

當你辦了一個PTT的帳號 卻發現你居然不知道要看什麼!?(假裝我很熱血一下...)

大概有人會告訴你,PTT的joke板、笨板、黑特板...很有趣

你卻找不到什麼興趣

附板都是自稱老人的老人 根本就不知道怎麼一起進去討論話題.........

如果沒有人告訴你,你會知道PTT有個高中板提供高中生很多資訊嗎!?(再熱血一下...)

再者

就算你知道了有個板你有興趣,你會去參與這個板嗎?(不要反駁我拜託Orz)

BBS推文就是這麼直覺 想推就推

BBS發文就是簡單幾個按鍵進入發文的頁面打入內文再送出

如果沒有過第一次 難道你不會害羞嗎(用字就不要管怪不怪了...)

那些大板看到新來的 發廢文 打錯指令 友善的可能有 但愛酸的鄉民可能毫不客氣就噓下去了

這時候 班板就很重要了!!(大概吧...)

 

班板反正就是一個給我們班的人胡鬧 給我們班的人砸場 都不會被其他人拘束的地方...

你去跟其他人說交朋友要小心 他們真的懂這句話有多麼的偉大嗎(想到像樣點的理由了= =)

就像班上辦的那個家族一樣啊

(只是家族大家好像有種默契看沒有發文的狀態可以多久...重點是我曾經被鎖過帳號啊Orz 而且介面很破)

當然還有其他理由能說啦 就不都寫出來了...

 

b.連署開板規定

連署人上站200發文100(我有...)

連署規定為 連署有效人數需為 15 人,且至少 10 人需為該班級同學。
    同班同學,請填上座號或號待查,否則視為無效。嚴禁Multi-ID

Multi-ID就多重帳號...所以除非必要不然盡量大家在家來連署吧囧 學校ip都那幾個要解釋還嫌麻煩...

連署要15人還算好辦 10個同學就是大問題了...

我目前假設以下的名單都願意來連署開板...

我.熊.吳為.吳宗轅.omega.林柏劭.雞翅 以上加起來7人...是我所知道有帳號的...

至少還要再找3個以上的同學...(我真的不希望搞到要找槍手......)

不是很多人常常都在線上 連署不會花很多時間(應該啦)...

可以討論ogame啊 可以討論ikariam啊 可以討論BR啊 可以討論曾組長的廣播啊.................

讓這個板開的起來吧Orz

有需要註冊流程的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的東西...不過我人在的話直接即時通問我最直接= =

 

我發現連署開板的文好像過14天後就會截止

加上如果我要拉人連署 班上都沒人其他人不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嗎......

所以我還是打算等人數差不多OK後再衝...

(再拖下去就拖到畢舞 畢典 指考 放榜 大學入學 了.........)

 

c.連署方法

我會發連署文請大家上去連署...

連署方法是用「回文」的方式不是「推文」(我也是後來才知道...)

白話講就是按R或y

請問您 (Y)支持 (N)反對 這個議題: 不用我說吧...打y按enter...

請問您與這個議題的關係或支持理由為何: 要怎麼喇都可以 但要註明學號或座號

範例:510550 有班板可以開耶當然要衝ˋ(°▽ ° )ˊˋ( ° ▽°)ˊ 之類的...

送出 就會顯示在連署文裡面了

 

 

以上 有人可以幫我忙的 或要問我東西的 就告訴我吧囧

感謝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