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照片 直接插個繼續閱讀好了...為了拉鍾恩來連署,不能沒有連署文,1/23晚上10:30 正式丟出連署單...這時才發現tp.edu.tw信箱被ban了 幹

過年出發前先把很穩的3個人拉來連署,過快一個禮拜,吐血,完全沒有變多人

就是叫我一個人扛就是了啦....

死纏爛打 偷拐搶騙 還凹了別人的學網信箱來註冊...............

直到最後一刻...........

..................才發現sxxd.net.tw的信箱 可註冊 可申請 可喜可賀

0203ptt01.jpg

連署成功!!!!!!!!!!!!!!!!!!!!!!!!!!!!!!!!!!!!!!!

半夜興奮的跑來發文要開板...

( 筆記:小組長說連署文用複製貼上的 不是用轉文的樣子 )

0203ptt02.jpg

來了!!!

0203ptt03.jpg

done!!!

 

 

本來是有打算搶頭香了啦

中午還看了一下板還沒開起來

結果在東方板看別人寫的小說看太久看到5:30才發現

板開了 頭香也被一個人搶走了Orz...........................................

 

總之 這就是我們班的班板啦~

0203ptt05.jpg

 

秀一下板主威能XD

0203ptt06.jpg

話說回來我實在很想把板標改掉 長的跟鬼一樣= =............

 

0203ptt07.jpg

班板往這裡走呦~

或者 直接按小寫s 輸入HSNU_1168也可以

最推薦的方法就是到我的最愛按a 加入HSNU_1168 然後移到第一個XDDDDDDD

 

 

好吧 重點是我變這個板的板主了...

有些話得在版上講 但我想先等賀開板文多一點再發文不然一整個low掉Orz......

 

(單純做筆記區)

板上嚴禁洗版.洗錢行為(站方規定的...)

毫無意義的文 以及稿費嚴重不合理的文 嚴格禁止

路人的話 嚴重點的就水桶劣退吧 班上的話 砍掉就算了._.(怎樣我就是打算要偏心)

重點是我不想要搞這麼久開起來的板被收回去= =....

 

[公告] 會盡量少用 然後發的公告不要回(BM外) 應該只是因為看起來很亮...

 

原則上討論串不排斥只有一行的聊天文 我不認為那是洗文章

只是有些能夠推文解決的話 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吧...

如果壽命差不多結束了 那串文不會有人再回了 我的打算是收精華區+大D刪除...

還要再討論就再開新標題 去talk板看看連續幾千篇文章用同個標題看你怎麼插話

 

然後同學到板上要po板友文XD(我爽)

另外開設每個人各自可以自由使用的精華區空間

 

然後進板精華區都要美化...

 

...........夢話就先說到這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